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017香草航空。(桃園--東京)體驗分享。不買託運,只帶登機箱輕鬆遊東京!

著前陣子剛買的登機箱,想要來個輕便的東京小旅行,訂了香草航空沒有托運行李、沒有選位的機票,就這樣背著相機、拖著小登機箱,一個人輕鬆踏上東京之旅。>>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我訂的是下午13.05的班機,早上提早到了機場,在5號櫃台附近等待,10.40分的時候開始香草航空開始Check in,是委由長榮的地勤來做Check in,我背了一個背包和登機箱,地勤態度親切,只請我把登機箱放上去秤一下,就給我登機卡了,過程很順利!

《延伸閱讀》
Outdoor 超小登機箱。廉航適用(內有香草、樂桃、捷星、虎航手提行李尺寸)






第一次搭香草航空,機艙內比我想像的要大一些,但座位空間確實不大,連身高不高的我坐起來都有點勉強。


香草航空的空姐服務態度很棒,一直是笑容可掬而且親切,機上的廣播也有中文發音。>>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延誤了約莫二三十分鐘才起飛,大概是跑道調度的問題。因為沒有螢幕可以看電影,所以只能看自己帶的書和研究機上的雜誌,香草的菜單就在雜誌內,我想只能用食物來彌補我無法看電影的無聊時光。


菜色選擇還蠻多元的,決定要點兩種來吃吃看。


人氣第一名的奶油麵包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我看鄰座的日本女孩也有點。


餐車是從前面和後面同時往中間送,因此我坐在第17排,大約是飛機中段,送餐就比較慢到,這個給大家作為下次選位的參考。用日幣現金購買就可以,還會找零錢。



最後我決定點豬排蛋蓋飯,拿到時真的是熱呼呼超燙手的,香氣四溢啊!米飯和上面的嫩蛋都很好吃,但豬排有點虛,因為肉非常的薄,粉裹得很厚很厚,回程決定要換吃咖哩飯看看!>>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奶油麵包,真的就跟圖片上一模一樣!



內餡相當好吃,很像是擠在日式泡芙裡的卡士達醬。


咬下去卡士達醬會一直流出來,吃的時候要很小心。


其他還有零食、泡麵、飲料等選擇。




凡購買餐點,再加點飲料可以獲得50元的折價優惠喔。


搭乘香草航空停在成田第三航廈,下飛機後,先搭乘巴士從停機坪到第三航廈,如果你像我一樣想要搭乘Skyliner京城電鐵,就必須從第三航廈走到第二航廈或搭免費接駁巴士,我用走的大約走了十五分鐘,我很慶幸這次沒有帶太多行李。>>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回程的時候,每個手提行李的人都會被要求將行李箱放入鐵框裡看尺寸是否符合規定,還好我的尺寸剛剛好,成功放入!

《延伸閱讀》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延伸閱讀》
東京。赤羽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Tokyo Akabane)。適合一個人住的高CP值飯店!
東京。上野聖路德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上野車站住宿私心推薦

《相關連結
香草航空官網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