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東京。赤羽大和roynet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Tokyo Akabane)。適合一個人住的高CP值飯店!

假的東京住宿一點都不便宜,尤其是一個人,想要找到價格合理又地點方便的飯店真的不容易,後來幾經考量才訂了赤羽大和Roynet飯店,它位於JR赤羽站,搭乘Skyliner到日暮里後再換JR往北到赤羽還算便利。


從台灣飛到東京的第一晚到這裡已經累壞了,但抵達赤羽大和Roynet飯店後看到飯店舒適又明亮,真的覺得心情放鬆不少,我抵達時已經八點多,櫃台人員很親切的幫我辦理入住,然後拿出一籃備品讓我挑選,有些髮夾、髮帶、咖啡包、溫泉粉等等,真的是對女性特別友善的飯店。>>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拿到的房卡還印上我的名字,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這個床一個人睡相當寬敞舒適。



來日本旅遊都不用帶睡衣,真好~


床頭板上有床頭燈和鬧鐘的設定器。


我超愛這張長桌,給我放筆電、相機和一堆地圖資料,超實用的!


電視櫃下方是冰箱和茶具,冰箱要記得打開開關,才會啟動喔。


冰箱隔壁的櫃子打開,杯子和煮水壺都在裡面。


赤羽大和Roynet飯店電視下方的抽屜拉出,有備用的面紙與手機充電器,這次帶了筆電是三叉的插頭,忘記帶轉接頭,還好飯店有轉接頭可以借用,而且飯店的網路很順暢,真的好適合商務人士。>>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開門處是無門的衣櫃,行李箱也可以放在這個位置。




拖鞋的質感也很棒!


浴室整理的一塵不染,而且不會感到擁擠,比東京市區飯店的浴室感覺大一些。


三條毛巾,這次入住兩晚,隔天又換上新的。


房間還有加濕器,但要記得從側面打開水箱,加水進去才能使用喔。


12樓的景觀,可以看到一小片天空。


從JR赤羽站走過來從側門進入赤羽大和Roynet飯店只要2分鐘,出飯店往右走2分鐘就可以到全家便利商店,非常便利!>>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從赤羽站南改札口(東)走出來,穿過右前方的小巷,1分鐘就能直達飯店側門。



雖然巷內有些怪怪的店,但這巷子夜晚燈火通明,一個人走也不必太擔心。


赤羽大和Roynet飯店正門出飯店往右走2分鐘就可以看到全家便利商店!
雖然只住兩晚,但我已經把列為下次再來東京的住宿首選。


《飯店資訊
1 Chome-9-13 Akabaneminami, Kita-ku, Tōkyō-to 115-0044

退房時如果客人較多,也可利用機器辦理退房。

 

沒有留言: